岸汀芷兰

一只小白鸽,咕咕咕咕咕

入院测试(中)

•写文纯属娱乐,无任何省黑成分 


•有cp注意


•本章有蒙、宁、青、鲁、晋出现(戏份少所以没打tag)


(快夸我我更新了!!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拜托……”冀无奈的向京扶额,“你能离这些动物远点儿吗?”


“可不是嘛,”津鼓起腮,赌气一回手,拍掉在树枝上的雪,“本来咱就落后,您这还一直让我们抓动物,介要是没个准,金币数更少了,您可真行啊……”


“按我的计划做就好了,哪那么多问题?”京眨眨眼,笑了起来


“你倒是把计划告诉我们,方便我们知道,好让我们安心啊……”冀皱着眉嘟囔,直链剑在手上上下翻飞


“别急,总会知道的,难道你不相信我?”


冀无奈的叹息一声,仍旧按照他的吩咐执行。作为整个计划的战斗主力,他不得不用尽更大努力收集金币


冀的动作更快了,手中的“直隶”好似蛟龙出水,又像雄鹰遨空。银光乍起,矫若飞鸿,似水波荡漾,如火树银花


津也不甘示弱,“津律”时而轻盈如燕,挥举而起,时而骤如闪电,落雪纷崩


京不时回头看看他们俩,嘴角微微勾起


放心吧,我一定会让你们进入学院的


“阿京,可别怪我没提醒你,什么计划都不如踏踏实实来的快”


京吃了一惊,身边突然蹿出一个人,寒光一闪,树丛中隐藏的宝箱就被击落了。只见吉站在他身后,秀气的剑眉微微挑起,他没再多说任何事情,摇摇头,一闪身便又离开了


望着吉的背影,京再一次想起了他与莫/斯/科交谈的夜晚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话说,真没想到你能来找我,不是应该准备测试吗?”莫放下手中的酒杯


“是啊,可是现在我也在准备测试啊。”京故意歪了歪头,笑着说


“哈?那我可真没看出来。”莫灌了一口酒,半开玩笑的故意夸张说


京一改刚才的笑容,颇为认真的说:“因为我估计我们对战的组合——是东三组”


“我天,兄弟你可够惨的,真是想不要啥来啥。”莫同情的倒了一杯酒,递到京面前


“据我所知,你一定很了解他们,对吧?”京接过那杯酒,品了一口,“听你过去说,你似乎也跟他们交战过”


莫端着酒瓶的手微微一晃,声音忽而低了下去:“……是,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,我就是想知道一些他们战斗特点和细节,好制定相应的计划。”京的眼神中泛着夜晚的月光


“……”莫将酒瓶搁在了一旁,半天什么话也没说,他再次抬头望了望京的眼睛,看着京眼睛里期待的目光,他将声音放得更柔和些,“其实那段过去……哎……也是我们不对”


“当时和我们和东三的纷争很大,为了学院的场地大打出手,现在想来也算是我们的错……”莫苦笑一声,“幸好最后矛盾和解了,现在虽然不算特别亲近,至少也能算好朋友了”


京内心忽然感觉有些歉意,让莫想起了一段不好的回忆,这也是自己的错啊……他将手放在莫的肩膀上以示安慰


莫突然笑了起来,猛地喝了一口酒:“怎么提到这件事上去了?回归话题,不错,他们的作战方式我再熟悉不过了”


“首先是阿黑,他的巨锤威力很大,但毕竟他的武器重量摆在那,他的战斗反应并没有吉和辽快,但却有一定的防御力,正面跟他起冲突,你一点胜算都没有”


看到莫重新高兴起来,京也放下心了:“嗯,我知道了,那阿吉呢?”


“阿吉是东三组里分析能力最强的,他有着很好的观察力,稳、准、狠三个字,他也全占尽了。但他并没有什么防御力,也可以说防御力很差,因此,他作战的时候基本遇到攻击都是躲避的状态”


“类似于刺客一类吗……那阿辽呢?”


“他可是最让人头疼的一个,”莫的眼神不自觉的向一旁偏去,“毕竟是拥有舰徽的人,他的攻击力属于东三组的巅峰,不仅反应及其灵敏,攻击的手段更是层出不穷,但他作战有个特点……”


“什么特点?”


“他喜欢掌控完胜的战局,不到比赛结束,他不会让给对方丝毫机会,他不喜欢参差较少的胜利。”莫沉声到


“总之,碰上他三,你就自求多福吧,他们可不让人”


“好的,多谢提醒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忽然,一阵猛烈的寒风袭来,冻的京打了个寒战,使他从回忆中醒来。他向身旁看去,津的动作比当初迟缓了很多,再看远处的冀,依旧挥舞的手中的剑奋力追击,但很明显,动作不如之前流畅了


怎么感觉天越来越冷了……希望计划顺利吧


“呼……”辽甩去肩上的雪,“这天可真有点冷哈,明明刚才还没这样呢”


“可不咋滴,这天气对那组来说简直太不友好了。”黑掸了掸帽子上的雪


“我感觉有些不对劲,大家一会儿一定要小心。”吉眯起眼睛,望着远处迷茫的大雪


“怕啥,就咱现在这些金币,哪怕躺着都能赢了。”黑说着话,真的要往地上躺去


“别闹,我们不能掉以轻心。”辽的声音忽然严肃起来,一把拉住了黑


“当然,我只是开个玩笑。”发现辽有一点生气,黑赶忙岔开话题


“小心!”正说着话,黑只觉得脑后传来一阵劲风,紧接着吉从身旁闪过,一脚踢开了扑向黑的白狼,飞出一道光刃将它吓跑


“怎么了?没事吧?”辽也赶了过来,“奇怪,这些动物避我们还避不开,怎么到攻击起我们了?”


“很奇怪……”吉沉思了起来,对周围的环境注意力下降了


辽漫无目的的向着京的方向望去,眼神突然犀利起来,他仔细看去,京津冀三人正缓缓的向一处山洞接近,似乎有准备大规模攻击的架势。辽更加戒备了,向他们的方向靠了靠,却迟迟未动身。但看到京朝着山洞里发起攻击时,辽便意识到,山洞里应该……全部都是宝箱吧?


这就是让他们赢的福利?切,我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得逞呢?既然是预言选中的人……那就让我看看,你们到底有多大能耐吧


辽轻轻一笑,下一秒,像原地消失一样冲了出去,冲破一阵雪霜,转瞬间就到了山洞前


“唉,你去哪儿啊?”黑被辽的突然行动吓了一跳,吉从沉思中回过神来,看到了辽山洞那边赶去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


“阿辽,等等!”


辽冲到山洞口,凌空而起,身体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弧线,手中的弓被用力拉满,数十只箭矢一齐飞出,直逼山洞而去。但当他颇为满意向三人望去时,辽却只看见京玩味的笑容……


糟糕,上当了!


山洞中,发出了一阵阵哀嚎,是动物!一山洞的动物!辽几乎呆在了原地,落地差点跌了一跤。伤害动物过多,导致了辽的系统之中,金币的数额直接清零


什么!!怎么会?!!


辽难以置信的望着京,京向他微微一笑,浅浅地鞠了一躬:“多谢辽哥将胜利让给我们了”


“你!……”辽狠命的咬着牙,紧紧地攥住了手中的弓箭,随后却又笑了起来,“好,真是太好了……好小子,我居然被你这家伙给算计了”


很好,我应该认真了……


不愧是预言选中的人,果然不简单


辽转过身,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开了,雪花包裹住他的背影,渐渐消失在三人的视线内


“我去!成了!京哥,你是我的神!!”津高兴地跳了起来,一把抱住了京


“又耍滑头,下次可别这样了,这可太险了。”冀温柔的揉了揉京的头,“不过你对他们的性格把握,真的太准确了,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


“哈哈,介我可不兴说呀,记住一点就行啦,你京哥还是你京哥”


幸好有莫的帮忙,回去可得好好谢谢他……京笑着想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天哪!京他们的计策也太神了!”宁拍着手叫好,故意怼了怼身旁的蒙,“怎么样?还是我赌赢了吧?”


蒙哼了一声,垂头丧气地瘫在椅子上:“阿辽这个毛病能不能改改,明明都已经快赢了……”


“他们几乎没有翻身的可能了吧……时间快到了。”陇微微晃着两条腿,颇有些遗憾,“唉,我的伙食钱啊……全赔进去了”


“都怪你非要让我选东三,”晋气鼓鼓的拍了一下鲁的左臂,“现在可倒好了,这周的饭钱你可得请我!”


“比赛不是还没结束吗?一切还没有定数呢。”鲁依旧含笑望着模拟器中的辽


“五分钟,他能做什么?他还能做什么?”青不解的看着鲁,“辽虽然战斗力超群,但宝箱大多都被他纳入囊中,如今他所有金币都被清空,东三组拥有的数额骤降,很难再有转机了”


“是吗?”鲁摇摇头,“你这就是不了解他了,他就像弹簧一样,压得越狠,所迸发的力量就会越大”


“你是说……事情还会有转机?”青睁大双眼,不解的问


“这不好说,”鲁盯着远处的东三组,“但他可不会允许自己输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次是我疏忽了,抱歉……”辽垂着头,眼神中有着难以掩盖的失落


“嗨,多大点事,没事啊兄弟。”看到辽的脸色并不好,黑拍了拍他的肩膀


“下回动手别这么鲁莽了,这也算给你个教训。”吉的手轻轻抚着辽的后背,“还有五分钟呢,你懂的,输赢还没定呢”


“放心,我这回不会再放水了”


辽的双眸中闪过一丝寒光,随吉和黑向远处奔去



评论(16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