岸汀芷兰

一只小白鸽,咕咕咕咕咕

沙雕省份表白

注意cp向,纯粹沙雕,日常迫害黑、鲁


如果各省份说藏头诗

他们大概会成功……吧?



京冀


京:我是浪迹天涯的游子

        爱着山河之间的诗句

        你能否一看便知


冀:你在说什……!(//////)


京:嗯哼?(懂了吧)


冀:(净整这些没用的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我有一个梦想

        愿与你同行

        意下如何



秦晋


秦:呃……我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欢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……

抱歉,我不太会藏头诗……


晋:你不用强求啦

        没关系的

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太会

        爱哪有那么复杂

        你懂了吗


秦:!厉害


晋:那当然(得意)



川渝


川:我最近

        爱上了

        你兄弟


渝:啥?!谁啊??(什么鬼?)


川:不是……这个是……


渝:行,你跟我兄弟过去吧你(生气)


川:不是啊!不是!你听我解释!


(后来,川花费了整整三天才哄好了渝)



粤桂


粤:喂我们在一起吧

        你不会不同意吧

        真心觉得你挺好

        傻笑也真的很可爱

       逼着我自己也要告诉你


桂:!……你说什么?!我给你一次重组语言的机会……(忍住怒气)


粤:不是……我这个不是藏头……


滇:桂哥你搞错了,这不是藏头诗


粤:对啊!还是滇懂我


滇:这个是藏头藏尾诗噢

(阿滇有什么坏心眼呢?阿滇只是愿世界“和平”而已嘛)


粤:……(我靠!滇!你坑我!)


桂:……有什么遗言,说吧,再不说恐怕没机会了(核善的微笑)



黑吉


黑:我是你爹

        爱信不信

        你个弟弟


吉:你说啥!你再说一遍(拿起菜刀)


黑:这是个藏头诗啊,你不会看不出来吧,不会吧?


吉:我藏你个头!看老子不收拾你的!


黑:吉吉吉吉吉…你你你……你把菜…菜刀放下,有话好好说……辽!辽!救命啊!


(后来阿辽回到家,发现了被吊在树上的黑……)



鲁辽


鲁:我想问一下

        爱奇艺的会员

        你有没有?


辽:爱奇艺吗?

        你等一下

        马上去开


鲁:!阿辽……你……(默默流泪)


辽:开好了!唉?鲁,你干哈呢?喂……你哭啥呢?(完全没意识到藏头)



没有任何省份受到伤害,真的,相信我(doge

评论(69)

热度(2116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